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文化娱乐场所业主行政约谈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8日,祥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娱乐场所业主行政约谈会。祥符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锐、全体执法队员以及区有关娱乐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祥符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锐首先通报了未经批准擅自营业的文化娱乐服务场所名单,围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中关于场所设立、经营、法律责任等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明确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会议要求,各经营业主一定要提高依法办事、守法经营意识,限期办好相关证照。

 

       最后,李锐大队长针对当前祥符区娱乐场所存在的问题、围绕形势发展做了工作强调。她要求各娱乐场所经营业主要顺应形势变化,适应管理新常态,依法守规经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外地新出现的违法情况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一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防患于未然,坚持自查自纠,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厉打击场所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为祥符文化市场繁荣、健康、安全有序发展积极努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