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为警示全体干部职工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10月25日上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涛传达了省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区委关于《围绕李军、张树青、李会奇、徐远勋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深刻剖析了案件发生的根源,对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联动,全系统上下一盘棋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聚焦工作重点,以点带面,严格按照专项方案明确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落实责任抓整改,确保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