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10月21日下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抗美,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克服了极度恶劣的环境,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广大地区,打出了令世界瞩目的国威军威,扭转了战场态势,为抗美援朝阶段性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从电影中看历史、学党史、强信念。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我区应急管理工作中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