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罗王镇粮油公司组织消防演练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为了使公司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公司财产安全,10月21日,罗王镇辖区二0八粮油储备有限公司组织了一次实战的消防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由粮油公司负责人组织与指挥。当天上午08:00,公司组织各部门、各组别代表在会议室参加了演练沟通协调会,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与实际操作培训,并对上午的消防演练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参加消防演练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消防演练过程中,也锻炼了各演练工作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