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商务局组织商贸流通企业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10月20日,祥符区商务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区消防大队、区电视台等部门,在我区电子产业园内进行商贸流通企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由区消防大队、区应急管理局为全区商贸流通企业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商务局分管安全生产藏永房同志对演练活动及疫情防控作了专业讲评。

       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由区电视台进行宣传报道,大大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及防疫宣传的覆盖率和知晓率,进一步提升了我区人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提高居民对消防安全和防控措施的认识和了解,引导我区人民支持和配合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治、群控的良好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