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王彦涛书记到欧坦控导工程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祥符区区委书记王彦涛一行到欧坦控导工程实地检查黄河秋汛防御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汛值守人员。

       检查组一行先到堤坝上实地察看了目前的水情水势和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听取了防汛工作汇报。随后防汛值守点的负责人向王书记介绍了控导工程的除险加固情况和值守点24小时值守的排班情况。

       王彦涛强调,要进一步扛牢防汛责任,严格落实汛期工程巡查防守责任制、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严防小险发展成大险。全区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各项防汛措施,坚决打赢黄河防汛持久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