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常务副区长李鹏锋十一假期深入一线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3|浏览次数:

       10月2日上午,祥符区常务副区长李鹏锋带队,深入一线检查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涛、消防大队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人首先来到中石油加油站,对加油站的隐患排查清单,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情况,假期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询问加油站工作人员岗位风险和应急处置程序。随后检查了油库区,消防器材使用情况等。

       检查组第二站来到开封市祥瑞纺织有限公司,查看了厂房的安全警示标志、消防通道、消防器材以及员工劳保用品佩戴情况。检查组指出,部分消防器材将要过期,要及时更换。

       李鹏锋副区长强调,国庆假期期间,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定期对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保障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正常有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