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在全国科普日活动中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世纪广场正式启动。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通过设立咨询台、创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防汛抗洪,地质、气象灾害预防知识和应急避险常识,祥符区区委副书记岳青到现场参加了宣传活动。

       岳青书记仔细翻阅了现场发放的有关防灾减灾和应急安全知识的宣传册,并向现场的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询问了目前相关防灾减灾知识在各种的媒体渠道的宣传情况,并指出对于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应当拓宽渠道,广泛利用多种媒体,扩大宣传范围。

       岳青书记重点强调了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向群众讲解好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切实做好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