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法》考试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9月23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考试,考试采用闭卷笔答形式。考试内容涵盖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各知识点,并侧重于新修订的内容,全面检测了全体干部职工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巩固了学习效果。

       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是安全生产领域的一件大事,对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具有重要意义。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此次考试,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依法执政理念,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加强依法监管本领。

       通过测试,营造了学法规、学政策、学业务、强素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为打造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应急管理队伍和下一步强化执法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