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范村乡召开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七抓七防”工作部署,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有限空间作业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强化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督管理,范村乡积极响应区安委会号召,于9月16日上午在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有限空间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有限空间安全作业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我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进一步加大对范村乡辖区内可能存在有限空间作业的场所进行地毯式检查,尤其要加强对密闭或半密闭设备、地下有限空间及地上有限空间的摸查,摸查辖区内有限空间场所的数量、位置和存在的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工作是范村乡工作内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工作更是关乎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因此要勇担重责、克服困难、敢于突破,尽心尽力做好安全工作,从而为建设平安范村、和谐范村、安全范村坚定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