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范村乡召开“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区安委会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范村乡于9月15日上午召开“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范村乡党委副书记杨龙刚同志指出,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多发,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因此同志们要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做好安全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勇担重任,不畏惧困难,在防汛和防疫期间更要抓好重要节假日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工作,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统筹规划,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不受损失。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必须要做到宣传全覆盖,宣传内容要详细;二是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节假日期间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要对沿街门面店、九小场所等经营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督促相关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

       安全生产工作是范村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有确保安全形势整体稳定,才能为建设和谐范村、美丽范村、平安范村贡献出一份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