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万隆乡召开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

       9月16日,万隆乡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在万隆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万隆乡应急管理、住建、交通等站所负责人及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胡庆波在讲话中指出,中秋、国庆既是传统节日,也是生产、运输、经营和旅游旺季,安全风险和不稳定因素增多,安全风险加大。抓好这一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既是万隆全乡各部门单位和各生产经营单位重要的工作任务,更是重要的政治责任。

       胡庆波要求,万隆乡应急管理所、住建等部门要按照祥符区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依照“三个必须”原则,组织开展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要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旅游、交通运输、重点场所、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森林火灾等重点行业领域,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要督促企业对所有生产系统、工艺环节、作业岗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不间断自查自改,对查出的事故隐患,要建立“三张清单”台账,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压紧压实责任,细化落实措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牢,为祥符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