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国家文物局专家组赴祥符区调研“7·20” 文物受灾情况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上午,国家文物局委托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专家顾军、姜凯云,以及河南省文物建筑保护研究院李聪组成的专家组赴我区调研“7·20”文物受灾情况。区政府领导张向明,文广旅局局长仇涛以及文物部门负责人陈文斐陪同调研。

  

       顾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国民党第九十军抗战旧址、陈留中苏友好学校旧址、中原临时人民政府机关旧址等文物单位,重点了解了受灾文物建筑面积、四周边界、具体损毁位置、地基现状以及周边环境,并听取了区文物部门负责人陈文斐同志关于对受灾文物采取的保护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区文物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顾军指出,“7·20”暴雨,祥符区灾情严重,广大文物工作者坚守岗位,众志成城,为保护文物做了大量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