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无仓储经营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日常经营行为,监督指导企业解决日常经营各环节遇到的各类问题,杜绝非法违规行为,确保企业安全经营,根据《河南省无仓储危险化学品经营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2021年9月7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区危化品无仓储经营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办公场所是否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一致、人员安全管理资格证以及安全管理台账和经营范围销售流向登记等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就现场存在的问题开具责令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的学习,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下一步,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危险化学品无仓储经营企业安全检查,确保辖区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