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民政局学习《安全生产法》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日,祥符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会上,刘志军副局长就重点内容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底线任务,一定要时刻警惕,狠抓不放、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法》的颁布实施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指导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工作,是新形势下提高应急能力,加强安全生产依法行政的现实要求;要结合《安全生产法》内容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严抓落实,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