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文广旅局传达贯彻落实减灾救灾、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系列会议精神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祥符区文广旅局召开灾后重建、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推进等一系列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以及认真贯彻落实郑连成局长、王国庆副市长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仇涛作出强调及要求,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分管安全生产副职王艳菊传达9月1日全区安全生产和减灾救灾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郑连成局长、王国庆副市长讲话精神;并对照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方案,总结近段工作开展情况。

       仇涛局长要求,一是第一时间摸排统计上报文旅行业受灾情况,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积极领会和了解减灾及灾后重建、复工复产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指导文旅企事业单位积极谋划灾后重建项目,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并筹备灾后重建工作。二是做好受损文物排查保护工作,针对受损文物险情,采取有效临时防护措施,编制受损文物保护单位的维修加固方案,做好受损文物的抢救保护工作。三是指导各景区在暂停开放的特殊时期,开展“大抢修大排查大培训大练兵”活动,做好灾后重建、强化防灾救灾能力、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促进景区质量提升;完善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实名登记、网上预约、人员管控、定期消杀等各项制度措施,扎实做好疫情后景区开放准备工作。

       同时强调:要按照安委会工作要求,把“七抓七防”工作落实到位,严格按照省、市督导检查方案,做好文旅领域相关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