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文广旅局集中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祥符区文广旅游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就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以及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工作部署。党组书记、局长仇涛出席会议,分管安全生产副职王艳菊主持并领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长仇涛会上提出要求,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高质量、高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用安全生产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迅速行动,形式多样广泛开展宣传,为新《安全生产法》顺利实施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强化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平安防线,全力推动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