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联通公司积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

来源:祥符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和减灾救灾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方案,扎实推进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落实“七抓七防”,做好灾后重建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积极推进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增强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知识水平,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2021年9月2日,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片,对“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工作理念以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十二字方针有了全面了解。纷纷表示将对照《新安全生产法》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观看宣传片的过程中,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普宽同志边看边讲,再三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万般叮咛,语重心长,要求大家尽职尽责,确保安全。

       通过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面提高了公司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增强了成员单位履职尽责的自觉性,提高了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确保了公司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