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祥符区

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祥符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李涛传达学习了《中共开封市祥符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与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统筹起来,切实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李涛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件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努力实现“六个进一步”的目标。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应急管理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