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邢庄乡多措并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暨防溺水宣传工作

来源:尉氏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

为杜绝安全事故及溺水事故发生,近日,尉氏县邢庄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暨防溺水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行政村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网格员要对辖区内企业、九小场所、河道、坑塘、重点水域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并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溺水宣传。

8月10日各村干部通过村共享广播、微信群、入户走访等形式,进行防溺水知识宣传,并告知家长不要让儿童独自下水进行游泳、玩耍、钓鱼等活动,同时村干部还在学校门口醒目位置张贴防溺水宣传页,在各个水渠、坑塘处设置防溺水警示牌、救生圈、救生竹竿,并成立村防溺水救援小分队组织定期巡查,让每个孩子牢记树立安全意识,珍惜生命,远离危险,防止预防溺水等惨剧的发生。

图片1.png

通过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预防溺水事故重要性的认识,也让家长及学生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从而预防了溺水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