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永兴镇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4日,尉氏县永兴镇政府消防办、应急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20324134019.jpg

 行动中,针对辖区经营业户“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应急疏散等方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检查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情况,清理违规住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易燃可燃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及时消除堵塞安全通道、私拉乱接电线、违规用火等隐患,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实行台账管理,严格闭环整改,确保排查整治无死角、无盲区。

微信图片_20220324135437.jpg

 此次专项检查,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检查“三合一”场所10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7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通过检查,消除了一些风险隐患,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将消防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夯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