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安全宣传进社区,防护意识入人心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提高社区居民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3月24日,尉氏县两湖应急所走进梅庄社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开展“安全进社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电动车禁止楼内充电”、“安全带使用的重要性”、“天然气、液化气使用注意事项”等贴近生活实际的安全问题,通过漫画宣传册等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同时面对面耐心给社区居民讲解用火、用气、用电等日常安全知识,普及春季防火安全知识要点。针对老旧社区房屋多、间距狭小、电器线路铺设乱,老人逃生自救能力弱等特点,工作人员一对一对社区居民进行安全宣讲。

       此次活动,共向社区居民120余人面对面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社区居民都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