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新尉工业园区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发展才是硬道理,但不顾安全的发展就没有道理。”

       3月21日,尉氏县新尉工业园区组织了干部职工观看了近几年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警示干部职工观念引领行动,思想上的隐患是最大的隐患;素质决定安危,对安全的冷漠与无知,是诸多事故的根源。

 

       因此要求干部职工要全面强化观念,使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价值追求,使明是非、懂利害、 辨得失、知荣辱成为每个人的自觉选择;全力提升素质。不只停留在“我要安全”的层面上,更要做到“我懂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切实做到 “三不伤害”。

 

       此次视频观看是2022年以来的第3教育学习,意在使生产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