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庄头镇应急保障所组织河南开心仁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3月19日,尉氏县庄头镇应急保障所组织河南开心仁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此次安全培训深入分析总结了用电、用火和器械安全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处理方法,并对该厂区的高压危险区域进行拍照,以警示厂区员工不靠近危险区域。会后并让员工进行了应急逃生演练,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课。

       为了让员工熟练掌握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进行灭火,在厂区空旷地区点燃小火,并让多名员工进行实战操作,更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灭火救火能力。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促使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绝对不可逾越的“红线”,时刻牢记安全底线思维和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违章作业,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