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水坡镇:推进三零平安创建,夯实安全稳定基石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

三零”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尉氏县水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多次组织镇村党员干部以及综治网格员集中开展宣传推进活动,营造了全面推进创建的浓厚社会氛围,“三零”创建工作开局良好,向好发展。

图片1.png

活动中,通过村大喇叭宣传、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及走访入户向群众讲解等多种灵活形式,开展入心入脑宣传,让广大群众真正了解到什么是“三零”创建内容、“三零”创建的目的和现实意义、怎样创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举措及思路等。全面提升了全镇上下群策群力站位和创建意识。通过活动开展,凝聚了向心力,逐步营造了全民参与“三零”创建的良好环境,为创建平安水坡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2.png

随着“三零”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极大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对“三零”创建工作的理论素养和强化意识,为“三零”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创共建共管、人人有责的总体创建格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