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蔡庄镇:持续开展隐患排查 确保群众安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蔡庄镇再次组织人员到辖区内各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查看安全隐患是否按时整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

       根据之前安排,所有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负责一个企业一对一盯靠,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形成台账,限期整改同时对检查出的所有问题隐患实行销号制度,全程闭环管理对能立即整改的当场迅速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也要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此次小组成员深入细致地对盯靠的企业之前排查存在问题但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进行了复查,看是否已经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整改完成。   

      该镇也根据本辖区内问题隐患特点查找原因,精准制定了改进措施,防止同一问题隐患履查履有、屡改屡犯。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同时广泛开展宣传,发动社会力量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到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之中,鼓励群众排查身边隐患、举报违法行为,塑造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