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门楼任乡:对症下药 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责任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乡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3月16日,尉氏县门楼任乡副乡长楚军强对辖区企业标准化建设推进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开封市牧丰阀门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认真听取牧丰阀门领导汇报后,指出了当前全乡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存在工作方法不多、工作推进力度仍不够大、工作进度较慢等问题。

 

       他强调创建工作组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努力克服畏难情绪,创新工作方法、工作思路,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务必顺利完成区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

       结合全乡实际,该乡副乡长楚军强对牧丰阀门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把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制定目标,明确职责,强化措施,如期完成。二要加大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力度。按照全面铺开、先易后难的原则,落实各项责任制,加强对企业的推广工作,要加大工作的推进力度。三要注重和创新工作方法。要充分发挥创建工作小组的组织力量,全面推动准化建设工作。四要加强经验总结和推广。要争取“树典型、立榜样”,以点带面,带动全乡标准化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