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张市镇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

       为切实防范加油站事故发生,近日,尉氏县张市镇组织应急所、执法队、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加油站安全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深入摸排。

       检查组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台账、消防应急设施设备维护、油罐区安全管理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且审核了加油站各类证照是否齐全有效,相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尤其对“设立安全岗位”“明确安全职责”“进行安全培训”等内容做了重点检查。深入了解加油站安全设备投入及维护、检测记录等消防设施配置情况,安全标志设置规范落实情况,初步评估加油站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确保预案可操作性强并行之有效,杜绝加油站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

       该镇检查组指出,当前加油站要继续落实消毒、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工作人员的健康防护,同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查各类隐患,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安全工作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