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小陈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16日,尉氏县小陈乡深入开展以“户户联防、部门联查、片区协同”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沿街门店、多合一场所、企业、幼儿园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各场所的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消防负责人对火灾情况下人员疏散逃生、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使用等消防常识掌握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反复叮嘱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加大日、夜巡查管理力度,抓深、抓细,不留死角、盲区,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企业、单位提高对安全生产的防御能力,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根基,在全乡营造出“人人关注安全,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打下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