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洧川镇安全生产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

       都说:“学生,是祖国的花朵。”那么校园,就是祖国的花园。校园安全,是保护花朵茁壮成长的根本。校园安全,也牵扯着众多家长的心。没有校园安全,哪来祖国人才的桃李满园?没有校园安全,哪来祖国将来的栋梁之才?

       尉氏县洧川镇党委及政府相当重视校园安全。针对该镇上所有学校,该镇党委及政府会不定时的安排相关人员进校园进行安全宣讲活动。

       3月3日,党委副书记、镇长周鹏飞、党委委员、副镇长刘超民陪同县应急局领导,到红旗中学举行安全生产进校园宣传、督导活动。通过宣传,加深学校对校园安全的重视,通过对校园安全工作的督导,拧紧了校园安全的安全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