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蔡庄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推进会议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为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全镇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监管责任,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秩序,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3月15日上午,尉氏县蔡庄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推进会议,对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镇全体领导干部、镇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志立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位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专业的标准要求,对分管领域和包保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问题台账,督促整改销号,切实把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他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负起责任,集中力量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部门、单位要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地毯式摸排各项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安全漏洞和事故隐患。要全力推动大排查、大整治见实见效,将各自排查的隐患问题形成台账,推进整改落实、健全制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和单位要按照会议部署,立即对全镇各经营单位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按照各自职责范围对经营单位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跟踪督促整改,形成闭环管理模式,确保辖区内安全无死角。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