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桥乡: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全体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上级安委会的要求,3月14日,尉氏县大桥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主要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

 

       观影学习后,分管安全生产的宋小兵传达了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关要求,同时指出各村各企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正值初春时节,天气干燥,气温不稳定,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必须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全乡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专题片和典型案例让广大干部职工切切实实认识到安全问题无处不在,提高防患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引导干部职工要加强认知风险、分析风险、规避风险的意识,提升防患能力,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保护他人生命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