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朱曲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动安全消防文化全覆盖、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认真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着力提升企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3月11日尉氏县朱曲镇应急保障所在辖区举行朱曲镇开展了安全生产“五进”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企业员工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小册子,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员工传授如何正确使用职业病危害防护用品、员工安全作业的行为规范、火灾发生时应如何安全逃生、个人疫情防范小措施等安全知识。详细介绍了县、镇部门检查、督查、企业自查等安全生产方面的内容。

       活动中共计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12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和疫情防控宣传的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