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安全主题教育课堂(第三期)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高应急管理队伍能力素质,近日,尉氏县应急管理局第三期安全主题教育开讲。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史沛松参加并讲话,局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此次授课。

 

       该局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孔祥威以“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实务”为题,通过剖析执法案例,全面讲解了在安全生产执法过程中,执法工作人员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做到守底线、不越位、重提升、严管理、重整改、严处罚。从各角度阐述了应急管理执法人员执法监察的重点内容,执法文书的使用及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执法办案能力,为规范安全监察执法工作牢固了基础。

 

       下一步,安全主题教育课堂还将定期邀请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专家技术人员,围绕应急管理中心工作、职责任务、热点难点等,为全局人员辅导理论、阐明形势、解析政策、交流经验、答疑解惑,在全局上下掀起比学赶超、争当标兵的热潮,切实担负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职责使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