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商务局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回头看”专项整治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3月9日,为进一步做好防止灾患发生、维护重点场所安全工作,尉氏县商务局督导组对全县商贸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

       县商务局督导组重点对照前期的检查问题清单,逐一对各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核实,确保安全问题整改完毕。同时,再次对大型商超、规模宾馆酒店、加油站点进行了深化、细致的检查,包括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各类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对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安全设施完好情况,防火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确保检查工作扎实有效。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继续加大春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力度,不断强化风险管控,实现商贸流通领域各市场主体运行平稳、疫情防控措施落地和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三不误”。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