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水坡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社会稳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尉氏县水坡镇多措并举,对辖区内各企业、生产经营场所、关键部位、重要人员的社会稳定和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全面深入排查、彻底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近日,该镇镇长海鸥,常务副镇长王松威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的厂房、车间、仓库、配电室、厨房、办公楼、员工宿舍等区域,对生产生活区和存储运输区的现场管理情况、人员安全培训情况等进行重点排查,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并提出整改意见,严格按照规定期限整改。

       海鸥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层层压实责任,消除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要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做好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三是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组建应急救援队伍,实现及时有效应对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