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水坡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消防应急、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护群众根本利益,尉氏县水坡镇应急保障所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深入群众中去,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方式,针对与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等方面向广大村民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现场氛围浓厚,路过的村民纷纷驻足观看,并到宣传处询问有关安全用电常识、天然气管道保护和农村沼气利用等有关安全知识。此次活动镇应急保障所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设置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展板4块,并设有宣传长廊,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该镇把安全宣传工作持续进行下去,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帮助群众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