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邢庄乡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两会及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增强辖区企业和部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3月9日,尉氏县邢庄乡开展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企业安全责任人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敲响生命的警钟》。

       会议指出,随着天气转暖,当前已进入安全事故高发期,各企业、各部门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落实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要求企业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始终把排除隐患作为各项工作的关键环节,认真严格排除各项事故安全隐患,确保全乡企业安全生产。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努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素质,有效遏制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