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邢庄乡:让燃气安全入脑入心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村民用气安全,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日前,尉氏县邢庄乡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联合万发燃气公司在全域开展“燃气安全进万家”活动。

       首站安庄村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广泛发放、张贴宣传单,为村民普及天然气规范使用和保养知识,以及如何检查燃气是否泄漏以及泄漏后如何正确处置等内容,减少群众因不懂燃气知识而导致的安全事故,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用气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与此同时,活动安排专业检修人员10人逐一入户,全面排查隐患,并设立台账,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好问题记录,提供解决方案,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阶段,该乡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和排查整改力度,让居民养成安全使用燃气的习惯,消除安全各类隐患,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