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十八里镇: 召开春季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

       2月23日,尉氏县十八里镇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季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机关全体、35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在二楼大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姜建民结合春节假期和元宵节期间事故案例,分析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严峻的工作形势,并对2022年春季全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行政村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隐患排查工作,不定时不间断到镇域内商铺、企业、学校等公共场所进行隐患排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高度重视春耕春种期间火灾和机械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要围绕全年全镇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勇担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时刻保持危机和警惕意识,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细,维护全镇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