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

       近日,尉氏县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全县13家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危化品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分析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指出了企业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全岗位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该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要求,要切实做到收拢人员思想,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组织开展设备检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问题隐患要做到彻底整改,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