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大营镇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村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连日来,尉氏县大营镇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组织安监站、市场管理所、应急管理所、派出所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安全隐患排查组,对该镇域内的沿街门店、超市、饭店、加油站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检查,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杜绝隐患发生。

       排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对各家场所内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是否符合标准,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用火、用气是否安全,电器线路是否私拉乱扯,监控设施是否覆盖到位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工作人员现场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不能立即整改的,工作人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嘱咐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抓好消防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该镇共排查各类单位场所30余家,发现火灾隐患2处,督促现场整改1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切实排查整治了辖区内的消防隐患,增强了各个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下步,该镇将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合力,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巩固消防安全检查成果,确保全镇元宵节期间持续平安有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