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永兴镇:禁燃禁放严管控 安全环保过元宵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切实守护健康绿色家园,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节,2月15日,尉氏县永兴镇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加压推进会,对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进行部署。

       各村网格长带领村网格员入村入户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排查,大力倡导绿色环保文明新风和生态环保理念,通过大喇叭和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禁燃禁放相关政策,详细介绍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倡导以喜庆音乐、悬挂灯笼等安全、环保的方式庆贺元宵。

       当晚,该镇200余名村网格员坚守岗位,在辖区开展不间开展宣传巡查,制止打击违规燃放行为,营造禁燃禁放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环保、安全、祥和的元宵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