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两湖街道: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

       近日上午,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到辖区企业开展节后检查,确保生产经营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在尉氏纺织、康源香料厂、千里机械、富润电子等企业,重点查看企业是否落实节后复工复产“六个必须”措施,要求企业尽快完善有关资料,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该镇此次检查,目的是贯彻上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传递党工委、办事处对这项工作一抓到底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督导使各生产经营单位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希望企业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跟进,制定好安全生产制度,并在内部形成监督机制,把制度落到实处,把好复工复产安全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