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永兴镇入户走访讲安全 守护居民新春平安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

       春节过后,居民群众还沉浸在新春的美好时光时,尉氏县永兴镇的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活跃在各村社区,走家串户,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将平安送到千家万户。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永兴镇迅速行动,全镇35个村(社区)的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组成35个工作队,采取分片包干、逐户敲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居民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认真讲解用电、用气及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等安全常识,讲解燃放烟花爆竹易引发火灾事故的例子,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加强日常安全防范,不燃放烟花爆竹,环保安全过元宵节。同时,了解社情民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给与解决帮助。

       目前,该镇200余名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入户开展走访宣传,上门提醒群众注意安全,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20000余份,做到户户宣传全覆盖,全力守护居民新春平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