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水坡镇开展春节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1|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近日,尉氏县水坡镇常务副镇长王松威带队,组织派出所、应急保障所、执法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春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重点区域,重点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当日夜间,检查组辖区内企业进行实地检查。重点针对夜班值守、设备运行、消防安全、职工防护、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王松威强调,春节期间全镇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做好全镇重点行业领域、密集场所、生产企业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