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庄头镇春节过后抓消防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0|浏览次数:

       2022年春节假期过后,尉氏县庄头镇应急管理所又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消防安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必须要继续抓紧抓强。

       

       此次检查,该镇应急管理所以检查消防安全为重点,对辖区重点单位春节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特别对加油站等重点单位疏散标志、逃生标志是否合理、明确、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场所内是否违章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安全可用、是否落实巡查制度。

       对于检查出的问题,检查人员对相关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负责人严肃对待。             

       同时,对辖区各企业提出要求:一是春节后复工一定要吸取事故教训,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二是要求重点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制定整改计划,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内部消防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定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