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南曹乡:禁燃禁放不放松 安全守护你我他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尉氏县南曹乡应急管理所根据禁燃禁放工作要求,组织人员深入各村道路街巷开展排查宣传工作。

 

       该乡党委书记杨小保表示:“春节假期虽然结束了,但随后而来的初八和十五依旧是工作重点,各村党员干部要逐街逐户排查烟花爆竹存放情况,一经发现,必须要处理到位。”

 

       为保障辖区公共安全,该乡应急管理所积极组织人员,在辖区的主要干道、人流密集场所等开展巡逻,进行网格化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和城乡环境,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落实禁燃禁放相关规定,坚决依法严肃查处违规燃放行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