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永兴镇开展元宵节游乐设施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9|浏览次数:

       元宵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2年2月8日上午,尉氏县永兴镇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应急所、消防办联合,对辖区内游乐场所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镇辖区赵楼西街游乐场所进行检查,通过现场问询、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事故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游乐园大型特种设备海盗船的维护和保养情况,及时排查了游乐设施的安全隐患情况。

       据悉,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发现隐患6项,并现场进行了交办。同时,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好主体责任,尽快落实和完善相关措施,并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游乐场所平稳、安全、有序和群众人身安全。

        随着元宵节的临近,该镇将持续加大辖区内游乐场所安全检查,确保群众节日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