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尉氏县

尉氏县南曹乡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尉氏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2月7日,尉氏县南曹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死守,落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该乡党委书记杨小保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现在是事故易发多发的关键时期,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敬终如始、驰而不息的态度扎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应急管理所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加大对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深入企业 、深入现场,督促指导,狠抓落实。

       三是要强化值守、密切配合,全面做好防灾减灾应急准备工作。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